一事无成

Say Yes To Love

给CTL的长评

这是一篇给花开太太CTL的长评。

      嗯,那个我平时不太会说话,也没有写过真正意义上的长评,语文也不怎么好,所以就希望花开太太不要嫌弃我的长评。
(*´∀`)~♥

      其实我看ctl比较晚,因为是航空PARO这种不太熟悉的题材,然后又因为是繁体字看的比较麻烦,所以在之前即使是看到也没有点开过,然后!事实证明我差一点点就因为个人问题错过了一篇惊世好文啊!

      我看的第一章ctl是第二十七章,当时就是随便的翻了一下,往下滑的时候就看到少天和文州在聊天,文州说“王杰希掰到一半想撤退”。这里一下子就引起了我的兴趣,我就从第一章开始补起。

      一开始太太写了老王啊对文州的声音一听钟情,我当时就在想,果然是老王,魔术师的想法就是如此特别,连喜欢一个人也是不一样的开始,还带着点浪漫。然后老王就认文州为男神了,这种虽然没有见过面也不认识对方,但是就是对对方莫名奇妙的熟悉,喜欢的感觉,我觉得很温柔。

      当时老王可能也只是喜欢着文州的声音,然后自己独自品尝听到文州声音时的甜蜜(?用词可能不是很恰当),太太写到那里的时候我觉得这个人啊就是王杰希了,在不打扰对方的情况下,把文州当成男神白月光,开心的听着文州对他说“Good luck”和“Nice landing”。

      但我个人觉得那时候的老王仅仅是把文州看成是一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男神,还没有到很喜欢的程度。
     
      老王真正喜欢文州应该是在他看到文州最脆弱狼狈的一面时开始的。这里就该说一句缘分天注定!他们两个还真的是很有缘分的说,如果老王没有因为某些事而逗留机场,那么他也就见不到文州脆弱的样子,也就不会有文中所说的“打破次元壁,认识到喻文州是一个活生生的人”的感觉,那么文州在老王眼里还是不真实的,老王就很难真真正正的喜欢上文州,而老王留下的衣服也在后面促进了他们之间感情的发展,所以,这一切都是缘分啊!

      其实在一开始的时候,看着老王追文州,我挺心疼老王的,想将直男掰弯真的没有那么容易,更何况那人还是喻文州,但是老王开心啊,我是觉得老王在追文州的时候是挺开心的,但是后面他也的确是累了,所以才会想到要冷静一下。

      我很佩服ctl里面老王的勇气,那种一往直前的勇气,即使身边的人都告诉他掰弯直男很难,但他也还是喜欢文州,实在是勇气可嘉,也是因为有勇气,他才能和文州修成正果吧。

       嗯,文州也是一个有勇气的人,直面对飞机的恐惧,第一次坐飞机就敢于挑战国际长途‼(•'╻'• ),不过这里面不只是有文州自己的勇气,还有老王给他的勇气。

      我很喜欢老王去酒吧请教如何与直男相处结果被文州抓包那一段,因为这俩人那时候都好可爱呀,还有就是那里让我觉得这俩人是真真正正的在谈恋爱,真的是不容易啊。

      还有,我还喜欢喻王两人在夏威夷的酒店里面那一段,因为感觉到很温柔,两个人在那个时候都很温柔(っ╹◡╹)ノ❀

      我发现自从喻王两人在一起后,我吃粮吃的超级开心的哈哈哈哈,这两人都是情话高手啊,或者说是看到对方就不自觉的就说起情话来了。

      看完文章后,我有思考过文州到底算不算被掰弯了,然后我个人认为,文州就像老王说的那样,本质还是一个直男,他之所以会和老王在一起,只是因为那个人是王杰希,只有王杰希有这个特权。这样一想,好像又多了一些狗粮吃了。
     
     
      除了老王和文州,我还想说说文里面的其他角色,我真的很喜欢文章里面的配角们。

       首先是少天。
      少天实在是太太太可爱了!虽然看起来有点话痨不靠谱,但实际上是一个心思细腻而且挺稳重的人。看到他向沐橙求婚时心都酥了,我记得文中好像有提到过沐橙也会做饭,但是好像沐橙比较喜欢吃黄少天煮的饭,所以在家里一般都是少天做饭(应该是这样的,记得不是很清楚),少天简直就是最佳男友代言人啊!

      当时老王和少天说他喜欢文州时,少天除了震惊外也没有表现的特别反感,还给老王分析了一下文州,最后还对老王保证说自己是中立的,也不会和文州说什么。

      少天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但是我想说他真的很好很好。

       然后就是方士谦了,我真的超级喜欢文中的四千,机灵聪明又可爱。

      我觉得四千在文中就老王的好闺蜜,听老王讲他男神的事啊,开解老王啊,助攻老王掰弯男神啊,哦对了,还要时不时的吃来自老王和文州的狗粮,哈哈哈。一说到四千就觉得很开心,可能是我也想要一个想四千一样的好朋友吧,虽然在口头总是嫌弃你,但是实际上还是关心你的,就像四千知道老王飞机出问题后,一下飞机就去找老王说要揍他,因为他害得他担心的要死,(`∇´)つ嘿,这就是口嫌体正直的最佳损友嘛。

      还有谦谦对老王的评价说老王思路清奇,还迷之自信,语气中带着嫌弃,但我觉得要是文州附和,绝对会被怼的,这是只有关系好的朋友才会这么说嘛。

      谦谦还是一个很可爱的人,我特别喜欢的一段就是谦谦和老王聊天,老王和文州去吃早餐了,谦谦回他“不准和吃甜豆花的人交往污染后代的基因”那时候就觉得谦谦老可爱了(*/ω\*),我就想不到还有这种说法哈哈哈哈哈。

      还有啊,明明前头还劝老王放弃文州,然后一转头就向人打听文州的情感生活。还有后面的说他看喻王两人就像是在追连续剧一样,这种贴切的比喻真的太可爱了!

      嗯还有,我觉得ctl里面的谦谦,还是很通透的。在一开始,他就和老王说了他追求喻文州的困难性以及不现实性,真心实意的替老王考虑。而且他有时候看似是在和老王插科打诨,但实际上他在一种不太显眼的方法劝老王放弃文州。

      不过谦谦后来还是被老王的真心给打败了,一心一意替他助攻文州,这里就可以就看出来了谦谦就是中国好兄弟了。

     而且后面他在老王想要冷静冷静的时候,和文州聊了几句,直接给喻王两人的感情发展来了一个大大的助攻,他告诉文州王杰希喜欢了他四年,还点出了喻王之间存在的问题。可能是因为站在老王的角度吧,我觉得对于喻王之间的关系,谦谦看的特别透彻。然后我觉得啊文州能看清楚他和老王之间的关系,谦谦有着很大的功劳。

      哦对了,差点忘记了小周了,ctl里面的小周就像是一个小可爱一样,还喜欢吃甜的,虽然不善言辞但一举一动都超可爱的。

      想起太太好像说过,主角是来谈恋爱,配角是来可爱的ớ ₃ờ,哈哈哈哈哈果然太太笔下的每一个角色都可爱又生动,就给人一种,我要是能认识这些人就好了的感觉。

      唠唠叨叨说了一大堆废话,什么都没有说清楚。看到自己的表达真的是惨不忍睹,果然作文是没有及格的人写出来的(捂脸),希望太太不要嫌弃。
      其实我有点不好意思,看了太太的文那么久,虽然一直说写长评,但因为不好意思写所以一直都没有写出来,这次也是因为学生党不够钱买本所以写的一篇长评来换本子。总觉得有些羞愧,真的很不好意思,所以就不圈太太了,希望太太不要在意。

      最后很感谢太太写出了这一篇文章,写出来了这么好的角色,让我们跟随喻王两人感受到了那么好的感情,嗯还有的是也在太太的文章中学到了一些处理感情的方法,这就谢谢太太啦。
      

评论(1)

热度(12)